狐寿客

宅腐女子一枚,沉迷补番无法自拔

致「红莲」————

※这个格式写出来感觉怪怪的,但是懒得改了,之后有机会再说

※时间线和故事主要参考秦时明月

※写的不好,不喜勿喷,愉快讨论为上(虽然这个写的是真的不咋地…)


   ————※——※——※——※——※——※————


眨眼间,你还是我宝贵记忆里的黑发美少年。

冷宫,那是个像其名字一样充满冰冷的地方。

但那天,水中长廊上我的心似如火般在燃烧。

是夜,偷偷于宣纸上描绘你的容颜笑不自觉。

桃花岛,为剑影迷眼你偷走了那花于我鬓边。

树下,你送了我一个礼物还告诉我她叫赤练。

我跑着,奋力的跑着想要见你所谓最后一面。

后来,我要嫁人了在红帐里我看到你的白发。

花烛夜,你破天而来杀了我的夫君悲从中来。

血海,那以后韩国覆灭我成为属于你的赤练。

一把剑,那花树死去于今夜无边冰冷袭心间。

红莲,我抛弃这个属于过去的名字独自娇艳。

无边夜,心随你动哪怕粉身碎骨我也从不怕。

还念,你依旧是我宝贵记忆里的黑发美少年。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