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寿客

宅腐女子一枚,沉迷补番无法自拔

【随笔】思梦

    梦算什么?我突然想到。人会做梦,有人便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却也没什么实际的证据。梦里的世界好像是掌握在我手里的,那梦是为我而存在的,可我时常记不住它,记不清在那个属于我的世界里都做了什么,有什么样的人。虚无缥缈的在我印象里,无法追寻。我常常会羡慕那些记得自己梦境的人,我应该是羡慕的。那就像是在许多的世界,许多的时间里,超脱着平时的自己,这样陷在梦幻里,不去寄望于别的什么,只是在自己的大梦里重活一场,当他苏醒,那些稀奇古怪的经历还存在他脑海里,似乎人生又有了新的意义。我无可去追寻,我是个少梦的人罢。管梦的神仙许是见我就躲,便教我得了梦却也是空一场。梦本就是空的,可空我的时候似乎也是很少。无止境的好奇着自己,或许这是我对自己表达方式的一种。我远没有那么了解真实的自己,便希望能时常梦着,时常醉着了。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