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寿客

宅腐女子一枚,沉迷补番无法自拔

记2020.4.5.14:43.p.m.无事随笔

    虚伪浮在我的面皮之下,蠢蠢欲动着,像欲从茧中挣脱的蝴蝶。优雅轻浮的表象吸引了我的双眼,我专注着那对羽翼,看它飘飘荡荡挑动我的心脏,我深深渴望着它。但我知道,当它真正落在我鼻尖,我将化作一尊毫无生气的雕塑。猛看其羽翼之下,那焦黑狰狞的躯体直愣愣暴露于空气中。我骇然直视它,感受空气在我身边凝滞,我用着刀子般不可置信的目光凌迟它,生理上的不适逼迫我渗出呛人的泪水。我微微张开着嘴,欲呕未呕,只是带着埋怨、恼怒的,狠甩过头去匆匆逃离,似是自己受到了什么欺骗一般,无辜极了。当我回过神来,我将伸手轻轻驱赶它,却不是因为温柔;我会转头悄悄离开它,但不是因为害怕。我为好奇看见它而懊悔,为什么要让它污了我的眼睛。可惜,世间又少了一件美好之物,真是伤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