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寿客

宅腐女子一枚,沉迷补番无法自拔

【原创】虔诚的星星


哄闹的教室 饱经风霜的课桌 

这是我对课堂的第一印象


干净的脸庞 沉稳稚嫩的声音

这是我对那时的你的第一印象


这些年来我不常常想你

因为这点感情太小太小 

像春天附着泥土 傍草而生的小花

不认真找找压根看不到


缘分 我想把我的感情归于它

但如果说这算是缘分 

那为什么我还是这样惆怅


其实我对你没有多少奢望 

甚至不相信再次见面的可能

可我总会幻想 幻想我和你有着未来

所以只是幻想

幻想我们怎样邂逅 怎样相处 怎样……


对你的印象已经翻新了

因为我见到你 虽然是在同学聚会上

可如果没有这次机会 

我的心应该不会再产生涟漪 

因为那份心情真的太小 小到我都忘了

忘了 你算我的初恋 这回事


我们曾是几年的同桌

你好像很喜欢捉弄我 

总是告诉我错误的答案

让我每每觉得尴尬


是什么时候没有跟你联系的呢

也许是换同桌后吧

我们的距离像座位一样 越拉越远

小小的我好像并不在意

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些什么 也许没有


再后来 我好像还是喜欢你的

中途转学 但是我在最后一年回来

毕业时 我想 把你留在相册里也好

可惜你无声的拒绝了我

糊掉的照片像是对我无聊感情的嘲讽

之后我再没想过你 直到那天

那次同学聚会


你现在瘦高瘦高的 

头发剪短了 变得开朗了吧 也许

那天我总是想看着你 悄悄的看着你

我自恋的想 你好像也在看我的

但是我好像又搞砸了 

你应该不喜欢 我喜欢的东西吧

心口微微一痛 不知道为什么


久违看了你的空间 

果然我们没什么共同点

也许这就是没缘分吧 

总是跟我开着玩笑的缘分


不禁幻想 

什么样的人才能入你的眼 

如果那个人是我就好了 

我如此想到


可惜我还没有这么能够自我感动

对你的心情简单又复杂

只是喜欢着你 

但这点喜欢 好像 又是我的自作多情


也许我是一颗虔诚的星星

一颗向往着月亮 又为其光华刺痛的星星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