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寿客

宅腐女子一枚,沉迷补番无法自拔

【原创】春天里

※我和父亲的田园小日常(飘过~)

※写的不好,不喜勿喷,愉快讨论为上


   ————※——※——※——※——※——※————


春天里 我会和你在田野间缓行

见你所见 听你跟我讲过去的故事

油菜花暗香隐隐,点点白蝶飞舞

你看起来比平常欣喜 

是不是也被春天染了些生气?


春天里 我会和你傍小溪边漫步

流水涓涓 阳光轻散落在身上也暖

笑小鸡单爪独立,你竟也学了起来

你看起来比平常调皮

是不是也被春的轻快所触动?


春天里 我会和你在后院里小憩

这样静静 悠悠惬意琢磨在心头上

你一言我一语,光阴也不便来打扰

你看起来比平常慵懒

是不是也被春天陶醉而微醺?


春天里 我会和你整天窝在一起

就缠着你 同你说说寻常、不寻常的话

如果你太久没动静,我就要对你生气

你看起来比平常亲切

是不是也被春天所可爱

是不是也变得开怀?


春天里 就在春天里 

漫无目的走着

看太阳把我们的影子聚在一处

看星星在我们头顶上眨巴眼睛

看月亮,就看着它 不说些什么

因为傍晚白日里 已把我这小话篓子掏了尽

因为此时我们相互依偎着 偏要瞅它孤家寡人

看它圆 看它扁 在寂静安然的夜晚里


春天里 在春天里都有些什么,都有什么人?


我想 就在此时 在那春光明媚烂漫处

悄悄的、慢慢的把时光都留在弥弥的春天里




END.



   ————※——※——※——※——※——※————

                          谢谢观赏~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