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寿客

宅腐女子一枚,沉迷补番无法自拔

致「间之楔」 RIKI & IASON

※三刷完才发现我当年看的云里雾里的,当然现在也不算多明白。但是还是想写点什么,来抒发下我吃刀子后无从发泄的情绪。

※哭。两个人都太绝了(╥ * ╥)

※写的不好,不喜勿喷,愉快讨论为上



   ————※——※——※——※——※——※————



    在你飘荡的铂金长发,和那碧蓝眼眸里,倒映着我迷乱、狼狈的神情。你的视线锁定在哪里,你的手掌抚摸着哪里。不要像个伪君子一样,难道你害怕触摸我的身体吗。我直视着你,看着你波澜不惊的面孔,不由脸上泛起熏红,呼吸便随你而摆动。


    你隐藏在黑暗里,送了「环」作为我的礼物。我渗着汗液,空旷沉寂的牢笼里响起锁链的声音。它刺激着我敏感的耳膜。听着你清冷的声音,那高高在上的姿态真是优雅。不用睁眼看你,我都可以想象出你的眼神是多么惬意。恍惚间听见你轻声低语——「你是属于我的,即使到整个世界化为尘屑的那天。」


    你吻了我,你总是喜欢吻我。被「环」套住的我。我与你定了一年的约定。我又一次逃离了你的身旁,在「伸长锁链」的范围里。不去幻想过去,我依然身不由己。原来你那长长的锁链也有探不到的地区。「环」被取下,那天的约定我依然来了,带着残破的身心。


    看见我的时候,你是否感到高兴。不高兴也没关系,红色的花火在为你我欢庆。我看着你深邃如海的眼睛,耳边传来轰鸣声。这也许就是我们必然的命运,就在这支迷醉的「BlackMoon」里,缠绵着最后的、无言的「间之楔」。




  END.



    ————※——※——※——※——※——※————
                            (吐血)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