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寿客

宅腐女子一枚,沉迷补番无法自拔

【原创随笔】「母亲」

沧桑浸没了你的眼睛,泪水都被抛却在旧岁里

松弛肉体击不垮意志,我尊重与一切斗争的你

时光像打翻的调味剂,我寻找着怎样再去爱你

濒碎的心脏猛烈泵击,梦境现实深藏无数差异

我好想代你大声哭泣,好比我又回到了初生期

你喂我吃过太多糖果,至今我才察觉口中涩意

作废的年月无声无息,我一次都还没梦到过你

我精神不济有错在你,你却坚定不移念我前进

沉默像我爱你的方式,沉默还像我怨你的方式

如果爱你就是爱自己,那么怨你也就在怨自己。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机,我想奔往那零星记忆里。

要乖乖睡在你肚肚里,守护你去多爱点儿自己。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