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寿客

宅腐女子一枚,沉迷补番无法自拔

致《BEASTARS/动物狂想曲》第一话————

 ※雷格西视角

   ————※——※——※——※——※——※————


       一丝令人发狂的腥红气息,袭击着我沉寂的心脏、不断敲打我脆弱的神经。逐渐颤抖的锐利尖爪,藏不住我那狰狞不堪的面孔。啊、口腔里渗出的可怕液体,那是你诱人、蚀骨的香气。不敢相信、雪白小巧的身体就这样简单禁锢在我紧绷的臂膀里。单薄的制服裙下,是你颤抖的纤细双腿,那睁大的黑色眼睛,填满了无辜至极。多么令我想要怜惜、多么令我想要将你生生揉进我这丑陋的躯体,赐予我至高无上的纯净。

           


                                         2019.10.23

评论

热度(12)